Pages

Tuesday, 25 August 2009

看喜剧 ❤❤❤



嗨~

我来update blog 咯

erm。。。


虽然我的blog没什么东西看

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到来 ^^

今天~

很早就放学了,

8.00 am -11.00 am

过后就踏巴士回家睡觉。。。

睡到2.00 pm 多,

3.00pm 就跟朋友约好去time square看 4.40 pm 的戏~

<<大内密探灵灵狗>>


很好笑^^

从开始笑到结束

看完后就去吃面

吃完就回家咯~~

haiz....

明天的课爽死了!!

上一个小时就可以回家了~

1.00 pm - 2.00 pm

要不要好去呢??





6 comments:

Vincent Hee said...

只要你开心地笑,
我都会替你高兴。
希望你无时无刻都可以开开心心。
带给你身边朋友的欢喜。

^^

jie said...

我没有每天笑吗??

我每天看起来很伤心??

Vincent Hee said...

i mean if can, every minute u also need to smile.. haha... wanna u become sha po... ^^

jie said...

=.="'.... i dun 1 bcome xiao po & sha po.....
cannot give me some time normal??

Vincent Hee said...

erm...
dun wan!!
dun wan give u some time normal...
blek~~~

jie said...

=.='''